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7/8/2013 sunway

呼呼…今天与四位死党好朋友4女一男→洁 婷 蒽 伦 我 出去玩咯…^^
我们先去吃午餐,那时候的我们很像一家人耶…因为我们在拿自己盘里的食物给来给去,分享 (^o^)
那时的情形蛮还搞笑的…

吃完午餐我们离开餐厅后

突然看到有一班的人(不认识的)

伦就边走边转过来对我们说

“哟…看了他们那一班,我觉得我很有成就感咯;因为他们是5男一女,而我这呢就一男4女 你看我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叻!几有魅力下的…”

你看啦!这样自恋的人也有的 ==

之后我们就前往k room释放自己天籁之音的歌声咯…

这次唱歌第一次唱得非常疯啊!

其一    大声乱唱到走音
其二    特地选海豚音飙很长的歌来尖叫…那时本来我也要飙的,只可惜蒽他们的功力太强了,强到我不关耳朵也不行…所以手没得拿麦克风飙了←_← 啊~好遗憾啊…

还有还有…那天的婷真是赞哦!她什么音都唱了出来啊…然后当洁的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的歌播放时我们超high的!
我们还一起站在沙发边唱边跳呢!
哈哈…要是被那边的工作人员看到一定骂死我们的Xp

就这样唱啊唱,唱了三个小时,声音啊…也差不多要没声了…不过到了最后一首歌
当然我们还是剩下一口气找了最后一首歌→情歌王←来唱……这是每一次唱k最后都会点的歌…哈哈哈

出来后我们到了娃娃店看看,洁看到了小鸭子觉得很可爱就把它买下了…我还对她说…哇~你那么爱我啊…天天晚上要抱着我(小鸭子)睡觉呀…哈哈哈…我也很自恋下的。
过后我就走到前面看小只的mandora,好可爱啊…我就想说二哥之前讲要买又没买想要送给他,虽然他要的是大只的…但我没能力买…那我就买下这个小的生日时送他好了…嘻嘻…

我付钱后,他们已经在外面等我了…这时候洁拿着刚刚买的小鸭子拿到我面前说这是他们一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鸭子…*^o^*

呼呼…我真的吓到耶…谢谢你们的礼物啊…非常的可爱…≥﹏≤

之后要下北海吃晚餐时,伦有事情要先闪了所以他就没跟我们去吃了…

我们去了北海的RU 吃东西…那天真是吃到饱饱回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