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今天去凯婷家看她…


不知怎么了她眼睛肿,

远远就可以看得到她的眼袋那里红红的…

早日康复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刚看到沛璇留言在鼎盛的照片时

突然想起之前傍晚载凯婷回家时

遇到刚从学校回来的鼎盛…

那时他背对这我们

而我们正想要从后面吓他

我们就驾摩托停在他旁边

我们:  “喂!鼎盛”

他  :  “喂!(我估计……他有吓到,因为我驾摩托看不到他表情…(>_<)sad……)来来来
顺便载我回家”

他说完后轮到我吓到了……==

然后凯婷她就跳下摩托

说 :  na…给你坐…


之后她就大摇大摆走回家了…←_←

载他回路口后

看了那边的屋子……

好美啊…不错不错…

那边是新屋来的,

可惜我又犯毛病了

走马看花…

没注意看那些屋子…

Lolz…

我总是这样的!不能顶啊!

啊!还有还有

我发现啊…

原来他穿着校服

背着书包的样子挺帅的耶…

我又犯花痴了………

难怪初中学生会封他为偶像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