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03042013睡衣派对…

昨天晚上我和学院的同学们和elaine老师一起去lindah同学的家吃火锅,而且还有主题的叻~
那就是…穿睡衣去他家!!!

之前当我听到时我吓到一下…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睡衣派对…哈哈哈

下午我就照常去学院化妆,大约4点多吧…yoyo katherine 丽萍 lindah他们就先回了,去买材料…

我和frances就对化完再等老师7点放工再一起去lindah家^^

边聊天边等时间到~

然后我们在学院换好睡衣再出发~

老实说~穿着睡衣走去车时好拍谢啊>o<

同学家离学院蛮近的,不一会儿就到了…

当穿着睡衣的我们踏进屋里时………才发现原来屋主都没穿睡衣!真是的…害我们三那么乖穿睡衣…

我一到那里就大吃特吃…就像怕没得吃这样…

哪知…lindah买超多火锅的材料…
那简直是可以吃3,4天的火锅料啊…
我听他们说她买单单鱼丸买到100多令吉啊…

那边大约有10人吧…

Lindah…你太牛了…谢谢你哦…

怕我们会饿到买了那么多…

大约9点多这样我就要回了

我们也开始收拾东西及拍照啦……

Yoyo, katherine 此时也换上睡衣了

然后Lindah就换上性感睡衣…哇…

咔嚓咔嚓…拍照…

拍完后我们把多出的食材带回家去…

之后我就做frances的车去carrfour 找大哥咯…

最恐怖的事情来了…

我下车后要去找大哥时

我发现我电话留在车里…

OMG …

我就想算了,等明天再拿好了

我就去找公共电话打给大哥,哪知他没听,气死我…我紧张得要死啊…而且还超超超尴尬的…因为我穿着睡衣啊…呜呜呜…

这应该是我最悲剧的一天…

然后我再打去我手机,Frances说她在High way了……我紧张了…我告诉他没关系我再call哥哥看…之后大哥终于听电话了…我告诉他我的位置后我就去停车场那等他…等啊等…5分钟左右我看到一辆白色车靠我的位置慢慢停下,啊啊啊…是Frances耶…他好好啊!她特地来还我手机…呜呜呜感动…非常非常感谢你…我第一次感觉…没电话是那么无助的…
这时大哥刚好从super里面走出来(我以为他会驾车来,害我在外面等…囧)

我觉得幸亏啊…

因为…

如果我在super里等大哥的话

Frances又倒回来拿电话和我

不就遇不到了…谢天谢地…

时间来得准…要不然真是害到她白走了…

最最最可恶的是…原来的车停在前面吧了…………真是~~~~~~~想打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