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八月份啦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身体健康

                           祝我永远快乐

呼呼,生日到啦!



在生日前夕我收到了6位朋友(洁、嫀、伦、恩、璇、彧)一起送我的礼物🎁

我忍到了8月8号一过12点才拆开礼物🎁

哈哈哈

一拆开来看是之前洁介绍我看的台湾牌子——saime包包

谢谢你们啊,真猜不到你们会送包包给我耶😘

三更半夜的我拆完礼物就去睡啦!

今天早上有儿童佛学班,而且是特别活动

那就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生日会啦!

哈哈哈

生日会准备了6粒蛋糕🎂,还有冰淇淋🍦😘😘😘

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都吃得满嘴都是o(╯□╰)o


还小咩?!

吃完东西,小学生都回家后我们工委就去开会了

在开会前peixuan他们送了我一张超大张的生日卡呢!😊😊😊

但是!他们还放了我几张的丑照啊啊啊!😭😱😱

呜呜呜,谢谢你们的祝福语呀!


回到家后我和洁就准备去sunshine买水啦!

因为我家晚上BBQ,哈哈哈哈

材料在前几天已经购买了,所以食物要拿出来解冻啦!

我们大约6点多吧我们就开始起火啦!

呼呼

当我们吃得七七八八的时候

重头戏来啦,那就是蛋糕🎂出场啦!然后再为我唱生日歌!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


我人刚从现场走去后门想

要说帮盈洁洗碗的说

哪知

我一走到洗碗处时看了没人

洁好洗盘快

这时候外面唱起了生日歌~

alamak!

我在想发生什么事!

我就赶快溜去前面了解一下情况

然后他们才发现我不在现场(我家外面)

哈哈哈,我也有点尴尬的说

拿蛋糕的阿万和蒽只好赶快回到原点(我家里)从新唱生日歌和拿蛋糕再走出来.....


这已经是发生第3次的小插曲了😜😜😜



第一个是发生在早上的佛学班

那时我没东西做了,又还没到上课时间


我就在佛教会溜达溜达一下

接着,我看到了嘉仪在写东西就好奇的去看顺便打个招呼

哪知当我看完她未写完的便条纸后她才反应过来我把她的内容看完了,哎呀呀!不好意思
啊!我不是故意的,原来那张是要写给我的生日祝福呀~

于是我赶快闪人啦!

还有一个

佛学班结束后我们工委都会留下来开会一下的

在开会前有位小孩要找沁彧姐姐,他就跟着我到楼上找他呗!

当我看见沛璇时

我就边叫她的名边远看他们做什么

结果....

他一反过来看见我,立马的说:你走开!!!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做了张很大的生日卡呀,棒棒哒呀




他们太有心思了!

有你们这一大班好朋友真棒


                              
 
                                 



哈哈哈哈~ 事情就是这样的~






这就是他们送我的包包^^




这个呢

是我去年得知我家都没有给钥匙的习俗

所以我替自己买的~

虽然是便宜的礼物啦~

不过款式蛮美的
\酱酱~

接下来的这个是我的大礼啦~

是我家人一起送我滴~

超爱~

虽然是我常念在嘴边要的啦~

XD



老妈子煮的红鸡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