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竟然...竟然绑牙了!

wow!我竟然.....竟然去绑牙了!
现在feel到在牙齿上的异物,
还是觉得好不可思议啊!

Day 1 这天我还真是没做很多的心理准备去化妆完顾客就去到了北海牙科那边报道啦!
当然去之前先把我的胃填饱先~
啊不然绑完再吃应该很难了.....

拍张绑牙前牙齿无异物的最后一餐  😂
有些后悔干嘛不去点肉肉吃 😭
最后点了个卤肉饭呢~
这天的预约项目就是 洗牙  补牙  和 绑牙~
其实那牙医没有要和我补牙....
我再三的提醒,最后说出我在别家牙医那有查到有蛀牙需要补牙他才去检查出来
 😓😓😓😓😓😓😓😓😓😓

什么跟什么嘛......haiz
有点后怕下下...

洗牙和补牙好恐怖啊~
比绑牙恐怖多了.....yi.......juiiiiiii.....
那个机器声音,钻牙的声音触感....😱

就这样熬过了2个小时多(应该有)
刚绑好出来的那一刻是觉得牙有点勒住的一点点紧,那时候还觉得再紧一点都OK叻~

我那时真是太天真了....
等晚上隔天就有我好受的了.....😂

在车上照了照镜子好不习惯啊啊啊 😂
笑容都怪怪的...嘴巴比以前更凸了 🙈

Before


After

笑不出来了 😂😂😂😂

其实这个绑牙老早就想绑了...
一来金钱问题,二来有朋友说绑牙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三来 那时候牙齿还可以看 😂

直到近年来,看着我这牙齿越来越凸了
我应该算是有推牙的状况吧...
再次想想就决定去绑啦!

也要谢谢二哥哥的支持 😘😘 爱你

Day 1感觉点点紧的感觉,晚上吃东西就有点咬不到了,酸酸的

Day 2 第二天牙齿酸酸地,上下咬合都会酸痛 😂

Day 5今天的牙感觉痒痒的...痒到好想把牙套给摘下来,痒到咬紧牙关 啊啊啊😓

Day 7 终于敢吃面条啦,吃了好几天的粥都快怀疑人生了,听绑牙朋友说怎么我还不能咬东西,我便试着忍痛敢敢去咬一咬食物了... 🙈 我是也发现我也因为一直门牙咬合不到会用舌头借力去顶前牙咬断面条,这应该也是牙越来越突的原因之一吧~

25/2
Day 11 不知不觉绑了11天了耶.....这期间还弄掉前牙背面的异物 4粒变2粒 😂 暂时不理他先啦~ 还有2个顶着~ 🙈 这个是帮助我让舌头不去碰前牙的 😂 
真不简单啊~~舌头一直刮到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