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星期五图书馆...

今天

就像平常一样

8.00pm

到图书馆.....

不过今天...

我、彧、KT...打扫图书馆哦~^.^


而且我很无聊的拍下图片~

哈哈哈~
可怜的彧....

不想被我拍的说.....


(奸笑中...)








可是啊...可是啊....

我没拍到彧的脸....T^T

so sad la ~  ~  ~


      没关系...下次再加油~  ^o^




接下来....分工合作咯!~

【  ps:    我们是跟彧一起分合作的哦~

我只是把彧的图片先抽出来~嘻嘻嘻~    】



哈哈哈~我们抹窗....


然后....

         用手....

  摸摸一下......  



不错不错~XD

还可以写字叻....哈哈~


我们来对比下~

抹过及没抹过的... 

=.= 很明显吧.....





好啦好啦~不玩了...

开始擦+抹干净玻璃了....

有KT真好啊~♥



彧呢~就负责扫地~咯


我呢~就负责拿着鸡毛帚

扫   扫   扫   扫   灰尘~XD

其中~ 我还扫到被灰尘呛到~  @_____@

haiz~真是的....谁叫我太爱讲话了....


还没抹地之前~你看看~

我的脚....
彧的脚...^ ^


我滴脚~^^




哎哟哟~!

你看看~几“干净”啊....







至于KT的脚....她不让我拍~


没关系...我们拍她的抹布...... 

酱...酱...


少许的垃圾+灰尘.....
 这一点点的垃圾及灰尘

还好....

我家的.....不用讲....

更惨.......脚干净的走几下


就差不多像之前的图片酱“干净”了

打扫完后....开始抹地咯.....

抹呀抹......抹呀抹


haiz~原本今天打算去图书馆做功课的

结果打扫到来...

没 心情 做了


Haiz~

抹完地后等地上干...聊天一下...

时间到~

我们就开始收拾

然后锁门....

回家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