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第一次做的寿司....


今天早上

妈妈催我叫我弄 寿司

(嘻嘻~我是第一次做的哦)

我只好奉命行事咯^.^

首先

我把材料准备好...

日本米..蟹肉..保鲜纸..紫菜..&竹帘...

这竹帘啊!可以自己做的哦^.^

就像这样 ▼

大个的是跟大姑借的~小个的是我自己做的哦 XD
有点难看....






 然后把米煮

刚刚我真是笨蛋啊....

因为 我拿饭放去饭窝时,我开了电...

但我竟然忘记 下电饭窝的开始煮...

真是的.....haiz  o(╯□╰)o









等待米煮熟时,我把材料弄好......

蟹肉 拿去烫熟....

竹帘上要放保鲜纸...

不久饭熟了...让饭凉些...

                 然后把紫菜放在保鲜纸上

                  过后就可以放了....


                  Yeah~      不一下子我  做好了.....


       
         我
              先
                   献
                       丑
                            咯
                                  。
                                      。        
                                          。       





酱.....酱.....酱.....酱......


 
             

                    
拍完后...


我就开始 试吃

吃了一口后.....

            .....
         
                                                        ...... 
   
         
                                                         .......


 ...............


                                                       ........                                                       

.................

...................

                                                                     .....

                                                                        .....

                                                                         .......




味道淡淡的                       
     
                 不好吃 .....


味道淡淡的                    
     
                          不好吃 .....



可能是我没放   ......

我没放因为我不懂要放怎样的醋....


总结是............

我做的........寿司

失败       

呜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1. 开始做了哦?
    市面上好像有卖寿司醋。。。哈哈。
    可以先上网搜寻做寿司的方法啊。
    而且我好想有听说过放了醋的饭粒煮熟热腾腾时,要一直不停地搅拌。
    总结就是,


    先上网看看。看人家都怎么做,再下厨咯。^^ +u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