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1/11/12 结业仪式

今天是儿童佛学班结业仪式

好好玩哦~

虽然小朋友很吵

但很开心

我还遇到小学朋友——家升

他还是一样的壮啊~XD

我跟他say Hi 后

我就去做我场地的工作啦

搬椅子....重死了啦!

之后我就跑去跟小朋友合照啦~XD



 


 


呜呜~

我要投诉啦

他欺负我啦!

他讲我是不美丽的姐姐><

(飙泪....)



......................................


之后

结业仪式开始之前

我发现...

外面的家长们好多啊!

比起去年前年多好多

不错不错~

但我比较可怜啦

因为我还要去搬椅子出来><

当然不是我一人搬啦~

哈哈~

。。。。。。。。。。。。


酱酱....

结业仪式开始咯


首先是致辞

然后颁奖

嘻嘻~

这是我的

爱心姐姐&图书馆管理员的礼物哦~^^










扑满及红包^^


最后表演咯~^^

他们的表演不错哦~

但我的幼儿园有点乱

因为突然来了几位之前没来的小朋友

哎呀呀~

呜呜~

不好意思咯~

没想到这点...

在最后环节是最搞笑的

因为小朋友们吵着要伟伦跳Gangnam Style

哈哈哈~


他只好顺着民意啦~

最后就是全部一起站起来跳啦~

跳完分完礼物就可以回家啦

但是工委要留下来收拾东西才可回家^^

在收拾之前

我们还去吃汶勋从老师家拿来佛教会的冰淇淋呢

我们拿面包夹冰淇淋来吃哦~

好享受哦~ ^ o ^

享受完后当然要好好报答咯~哈哈

打扫完后

我又来了

哈哈

拍照照啦~XD

回家之前我在想...

今天好像是我

第一次在佛教会办活动时驾摩托去耶


哈哈


就这样

我回到家都1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