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今天去学校

不久老师就报告中五的学生请到大礼堂

我坐上了我的位子

右起第五排最后第五行

好骗容易记吧

但是我进去时

没注意看桌上的号码

我走到前面去=.=

然后洁看着我说你的位子在后面拉!

XP

嘻嘻嘻

失误失误!没注意没注意!

哈哈哈

我们就待到下课

。。。。。。。。。

一下课

我们——雯 洁 蒽 我

就回依雯班上吃东西咯

之后我们就背着我们的书包回去礼堂了

。。。。。。。。

当我们边做功课边聊天时

校长进来了

她经过我们的旁边

我们就讨论起校长....

“现在的校长感觉很慈祥  所以没有一个学生在怕他...”

“校长走进礼堂时   我们学生还在旁边吵吵闹闹  他都没管....”

“要是以前的校长  一进来看到这样 肯定站在门口 瞪 着我们”

“对咯对咯    我们自然而然就会感觉到杀气 然后冲回座位坐静静的”

“哈哈哈哈    那时我们耳朵就惨咯 ”

“.........”

“.........”

之后,老师拿起麦克风

对我们说

请坐回原位,我们有话对你们说

“........”

“........”

老师讲完几句之后


晴天霹雳.....

老师来阴的!

他竟然说

现在我会叫那些

在预考中马来文不及格的同学

等下我叫到你们名字时站起来

跟坐在第一排前面的同学换位

接着老师就看着礼堂大荧幕(墙壁)

逐一逐一的念出名字....

哎呀呀!

可恶啦!

名字旁边还写着我们的成绩

呜呜!

我要拿豆腐撞死算了啦!

好丢脸哦!

本小姐的名字呢!

呵呵呵

排在很后面╭(╯3╰)╮

也就是说

名字越后       分数越差o(=>﹏<=)o

哎呀!不瞒你说啦

我——16分

别拿鸡蛋丢我啊!T^T

haiz~

要怪就怪自己不长进

所以老师只好用这样的方法咯

(可能啦...)

。。。。。。。

把我们分配在前面几排后

就轮到校长说长说短了...

我记得有一段

校长说

今天她最后一次站在这里跟我们讲话了

(because 我们考完试也毕业了)

“.....”

“.....”

她还说

“你们在学校读了那么多年,高中五结束后你们还得不到sijil SPM 真是不值得啊

“你看看,那些OKU的人也能及格,那你们呢?”

哇!校长!赞啊!

我有点心虚啊...

校长人不错啦!虽然管学生不严,但蛮细心的

她还说

去年的考生一直弄坏纸(要拿进考场的纸)

所以今年她帮我们的纸 laminate paper 起来

可是还要给RM1....

校长讲完他的话后

就叫我们回自己的位子

之后校长还赠送我们

每人一支pen,铅笔,橡皮差

      









感动ing

我不用去买过橡皮差了~

XD


。。。。。。。。。

感动完后

我们就回班上整理桌子椅子

最疯狂的是

整理完后

我们全部狂拍照了起来

哈哈哈

好好玩哦!

最疯的一次














2 条评论:

  1. 羡慕你们哝~~
    也舍不得你们~~TT
    明年藕要排哪尼~~><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看谁有读高中六你嘛去排咯XD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