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1102 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和洁一起共餐哦

我们去了在bertam那里的一间马来店吃

洁说过之前他的老板娘带他们来这间吃过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就这样我就去试试看咯

这家店的灯光满美的
















我们坐下来后

服务生拿menu过来

当我翻开menu时

里面都是英文字哦!

嘻嘻~幸亏我还略懂点皮毛



哈哈~

 


但是我要很专心地看

要不然我是看不懂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和洁各自点了食物和饮品

点了后

我们又来拍照啦~

  


不一会儿

我们点的东西来了

 




忘了说...

我的饮品是rainy













洁的是summy












我的rainy 味道怪怪的!

它是不懂是哪种白色的汽水加草莓冰淇淋在里面...

洁的是pepsi加巧克力冰淇淋

她的味道还没那么怪~

我的就...........

嘻嘻~还有一个忘了说

我们还点了这个














这是我和洁share的...

写到这里我不得不说

我最后吃不完我的那盘

但我们share的就吃光光

不能怪我啊!

那边的饭量比我平时在家吃的饭多2倍啊!

呜呜~

这一餐的价钱——RM60++

.....好不值得哦!

因为我在为我吃不完的食物

感到惭愧啊

不过食物不错下哦~

。。。。。。。。


之后

我跟洁说给我驾一下车好不好

啊!


天啊!


奇迹啊!


洁让我驾耶!

于是我就在那附近兜兜转转

我发现我————严重退步啊!

呜呜呜!

致:教我驾车的教练

你徒儿——我,对不住你呀!

(面壁思过中.....)

转了几次后我就换人驾啦!

呜呜~

.....................伤心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