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白痴的我

不知不觉我打工已有14天了~

刚开始的我

压力很大

而且我的情绪很低落

常常很想痛哭一场

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哭

我一直问自己

我为什么要做工呢?

搞得我

没时间陪爸爸

没时间读书

没时间和家人朋友出去

其他的活动都暂时“当机”了

等等。。。



现在

不会了

应该是习惯了吧

所以不会想哭 不会有压力了

呵呵

但我还是觉得

读书比工作好

想念读书的时候啊

我有在想。。。

如果我早点出来打工

也许

我会更努力读书

因为我发现我很讨厌做工

可惜

没有如果

其实我很喜欢读书的感觉

但是那时的我不知道做工的辛苦

一直以“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想法

来面对以后的路

所以一直以玩玩的心态去读书

haiz~

“又是一个不好好读书的笨小孩啊!”

我要谢谢洁

是她帮我找工的

是他让我思想长大

是她让我知道做工的辛苦压力

是她让我知道这是现实的社会

。。。。。。


3 条评论:

  1. 那藕真的是老了~~
    在藕一个月半前~~
    藕就知道这个很王八蛋的事实~~
    每个星期只有一天off day~
    全部都是学了头发才出来累积经验~~
    藕是收钱的~~要做就要自己跑七学~~
    counter也要顾好~~><
    有时发呆做错会中开枪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iz~所以你要珍惜读书的时候。。。还有尽快找到自己的兴趣。。。><

      删除
  2. 算了呐~~
    你们都不在了~~
    米人陪藕~~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