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小学毕业典礼

哈哈~

今天我回母校

看我滴学弟学妹们的毕业典礼

想一想

我离母校也有6年的时间咯

看到他们毕业

我想到。。。

为什么中学没有毕业典礼的啊!

(飙泪....).

算啦!

我就当今天也是我滴中学毕业典礼

哈哈哈

.............................

颁奖....

颁奖好久哦

不过我看到这些模范生奖品时

我好羡慕哦~!

为什么我当年没有的啊~><

呜呜

哆啦a梦啊!

给我时光机回去5年级

我要扮乖乖仔!

然后在6年级去拿好学生奖啦!(*^o^*) ……


之后他们在唱毕业歌时

我也一起唱咯~XD

生平良朋不能相忘 
别后常相怀想
生平良朋不能相忘
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万岁良朋友谊万岁
举杯痛饮同声歌颂 
友谊万岁 

嘻嘻





。。。。。。。

接下来就下课啦

然后我。。。。

我跑去找认识的学弟学妹

拍照去咯

哈哈哈






















拍完照不久后

表演节目开始啦

他们表演“隐形的翅膀”

一人弹电琴

一人拉小提琴

五人合唱

我看到林老师的儿子

有点帅哦!

以后肯定是个帅哥哦!

他呢

是拉小提琴的!

哇!

瞬间更帅了啦XD

花痴一个

哈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