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大哥毕业典礼

03-11-2012

今天是大哥的毕业典礼哦

去到他的学校时

好难找车位哦

不过我们还是找到了

接着我们就去走走

这个时候呢

是早上的一批毕业生出来了

所以人山人海

每个人都拿着一束花拍照呢

好羡慕啊!

哈哈~

羡慕别人不如羡慕自己的哥哥


我看见他们穿着毕业服我有点心动我也想穿啊!

但是我都现在还没目标...整天浑浑噩噩啊!ToT


过后我拉着哥哥

去买花啦~

你们猜猜....

我买了什么花?

玫瑰花?

百合花?

太阳花?

答案是——


太阳花+一只bear


羡慕死啦啦啦啦!

我也要拉!

我长那么大第一次买花耶!

而且是太阳花啊!

我从来没看过真的太阳花啊!

我有点38 哦 XD

Haiz~

还是算了....

等我有男朋友时

我要逼他买给我XD

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食堂坐坐吃东西啦

because 时间还早

我呢就是不能做静静

所以我又自恋起来

拍啊拍!XD




拍了后

感觉...

哇~花好美哦哦哦哦!XD

这位帅哥也很帅啊!XD

这位美女也不错啦!

(狂笑~!别拿香蕉皮丢我啊XD)

乱拍一通.....



之后进去礼堂看他们领毕业证书咯















当念到哥哥的名时

我赶快用他的相机“咔嚓”拍下来~

但是人好小个哦

然后我看旁边的人,他拍到人很近叻~

呜呜!

臭大哥!

都你拉!

没教我怎样zoom 远!

领毕业证书......

终于最后一个人了

呼呼!

我快要睡觉了...

出来礼堂后

他们毕业生一起拍张照后

我们四人——爸 妈 哥 我

就赶快去拍全家福啦~

(其实不能讲全家福.....臭二哥没去....放我飞机!)

这一张全家福贵死啊!

RM130....

妈妈咪啊!

还要去KL拿照片....

不然的话

用寄的还要加RM30

哇!他们好赚啊!

拍完照后

我就拿出昨天晚上临时制作的卡片送给哥哥啦~

有点丑~

别见怪啦














。。。。。。。。

过后

我和爸妈回家先啦~

大哥要跟他的朋友们庆祝呢

爸爸驾车刚离开学校不到5分钟

又转回头了~

因为

我才发现哥哥的车钥匙

在我的包包里XD

哈哈哈~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哥哥

“喂....大哥啊!你等下不用驾车回家了啦!你的钥匙在我这XD”

“.........”

哈哈!好好玩哦!

我还给他后

我们就去姓周桥附近

吃laksa ,爱玉冰,mua ji !








yammy~

好好吃啊!

吃完后我们去了姓周桥走了一下

就一下罢了=o="

讨厌啦!人家要走到前面前面去嘛.....








在那边我还看到有一对新人在拍照哦~嘻嘻
















。。。。。。。



要回车上之前

要过一条很多车的马路

我和老爸过到了对面时

才发现老妈还没过来

我就拉他去带老妈过马路

他们过来时是牵着手哦!呵呵呵呵!

别骂我38 ~

因为之前好几次叫他们牵手他们都不要

哈哈~

最开心的是

回家途中

天空堆满了黑色乌云

哇咔咔

天阴阴的!

这是我最爱的天气

再加上车上开着我喜欢的音乐

我顿时开心到极点...乱唱一通....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