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王八蛋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臭二哥!

没事找事做!

突然要我空出我的pendrive

拿电话里的歌进pendrive

我pendrive里又有东西

他叫我洗掉!

他自己的又不用用我的

他又讲我!

你不会把东西进去电脑啊!

一直放在pendrive做么!

*&……*&&¥¥(

王八他的!

以前我就是把东西进去电脑

然后你还骂我东西不要放太多在电脑啦!

你现在还好意思叫我放啊!

屁股啦你!

还有!

更气人的是

我的USB又放在别人家!

他竟然叫我现在去拿!

他妈的!

好!我顺他的意去拿

但我要骑脚车去!

因为在附近罢了

结果他骂我

骑摩托去啦!

我现在急用料!

我顶不住我就骂他回他!

接着他气着说不要了啦!!

就出去了

算了!

你不要!但我已经要推摩托出去了!

我不管了!气死我了!

所以我就骑摩托骑很快

去打油!随便去拿USB

反正迟早要拿的!

不如现在还在气头的我

骑摩托出兜兜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