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今天有个清洁工人真没礼貌~

中午.....

我刚刚到码头,

有两辆巴士是开往我要去的地方

我就选了第一辆巴士

上了巴士 ,

我见巴士司机还没上车

我就先去找位子坐

嘿嘿~

我那时还看到一位帅哥哦

真有眼福啊我~XD

不久后

上来一位清洁工人

她用不耐烦的语气说:

“她还没打扫巴士你们就上来......&*&@¥#@......(省略....)”

然后她关了前面门,开了后面门

叫我们出去.......................=o=

真是的 ~ 不会用敬语吗?

没礼貌......

我二话不说

马上“跳”下车

往第二辆巴士前进 ^o^

那位帅哥 88 咯 ~ 我先走一步~

上了第二辆巴士

付了钱,在找位子时,

哇~

我发现两位美女耶~

 她们留了一头长长的头发~好直哦~

羡慕羡慕~.........

虽然我也有~但是不直 T^T

不过我蛮幸运的,

上了巴士不久他就开车咯~

就这样把刚刚不愉快的事抛在脑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