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8/4/13 KFC 聊天

呵呵~ 今天和洁,琴琴,洁弟去KFC聊天。。。 而且我帮琴琴弄好了娃娃吊饰哦~ [我是把两边给缝起来而已其他是她自己缝的哦,赞哦,好美哦!~好可爱哦!] 叫她送我她不要,她要送别人的...T^T 我要那娃娃。。。。。 过后我们边吃新推出的鸡肉,边聊天咯.....不过那盘鸡肉好贵哦!RM15++.....三个鸡肉,一盒菜,汽水和马铃薯 接近10点左右我们去<一口价>店买东西,她们两去看手机壳,我就去看耳针。。。然后我无意间看到一个耳环好可爱呀。。。。。就这样我把它买下来了^^ 呼呼~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在车上我告诉琴琴我拿着那娃娃不不给你,其实我在下车去一口价时就放在他的袋子了XD 我好坏哦!她真的相信我拿着。。。接着我到家了,琴琴拉着我不给我下车要我还她娃娃。。。XD 拉了几次后,我妥协了。。。没办法谁叫她快把我的衣服拉坏了>< 我告诉她娃娃放在你的袋子后,逞她在找娃娃的时候我赶快溜出车,接下来我最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在窗口比我...>中指< ...啊!身为乖乖女的她太令人震撼了.... 到家咯。。。要加油了,明天去学彩妆课了....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