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负担?对不起…辛苦你们了…

身为孩子的我们…是否是爸妈的负担啊?!

原本…他们可以过着二人世界的…

却因为有了我们,他们一人担起了辛苦的做工赚钱省吃俭用;一人在家里天天忙着洗衣煮菜担心我们孩子…

其实如果没了我们,他们就不用那么的辛苦了…

为什么…爸妈要把我们生下了…

一个喜欢读书上学
一个一有钱就乱花
一个常常花冤枉钱

如果没了我们

爸可以不用省吃俭用

妈不用为孩子担心

爸妈还可以去旅行到处去玩…

爸妈,对不起啊…

我们的存在

让你们俩辛苦了…

感谢你们…

把我们带到那么大…

要是以后我们谁走错了人生的路

你们怎么劝都劝不了…

你们别自责,

那是我们自己自找的

不能怪你们…

你们已经为我们辛苦了半辈子

你们用半辈子来照顾我们

我们没理由责怪你们…

哦不!

是没资格怪你们没教好我们…

我决定了!

我现在要把我的彩妆学好!

之后努力做工让爸妈可以去旅行!

让他们俩享受生活…

爸妈一直辛苦的养家却一直都没享受过…

我有点内疚…

希望我能完成这心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