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过意不去咯…

二哥从langkawi 回来了…我叫了他一声…

他没应我…

我就回房间按电话了…

之后

我隐约听到二哥说

“拿存电座来给我”

我以为他在跟妈咪说

我就不理他

结果一阵子后

他骂我,他说你要我讲几次拿存座
给我!!

我那时有点火了!我拿了给他后我就气冲冲的回房间了…

过了不久,

他又喊叫我的名了…

我心想…他一定又要骂我了!

我就很气的在房间大声回应他

"什么事!!!!"

然后我就有点气的出去看他又要骂我什么!

但是当我第二次要问他"什么事"时

我放轻一点的语气问了…

“什么事…!”

结果他是要问我

你喜欢哪一条手链?自己选…

我一时有点错愕…

看着他手上四叶草和鱼骨手链…

我挑选了鱼骨手链

然后内疚了起来…

原来他是要问我要哪个手链……

再来他又给了我一个磁铁杯…

早知道刚刚不要大声吼他了…●︿●

内疚死了!!!

之后他载他女朋友回时

我出去房间…看到桌上有一堆巧克力是给我们吃的…

哦!我的天啊…让我拿豆腐撞死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