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10/9 ~槟城一日游^@^

想与大家分享~
这是蒽&我~在巴士上拍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ar~我们到达‘战争博物馆’咯~↖(^ω^)↗















蒽、雯、洁、芳、Brenda、婷、诗

来一起比"yeah"~

来个 大合照 咯~

大合照过后~我们去

Queensbay Mall~
在那里我玩到我很很很想玩的‘Roller Skate’
好高兴啊~下次我还要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们到Batu Ferringhi的海边玩水咯~....
那时很讨厌咯,不知道是谁把我推下水,
害到我全身都湿湿T.T"
气到o(>﹏<)o~.不过还是很开心哦~O(∩_∩)O
哈哈~我们把‘肥文’的脚做成鱼尾巴~好好笑哦~

最后一站是去Gurney plaza 看电影~然后...回家
  (完)~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