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今天の事件~...

    >.<
   今天好讨厌好衰哦!!~早上时在学校下课后不久我的朋友就溜出去学校了


(而且是光明正大的从校门口出去叻~ =.=")
  
   然后我很乖~我11点多才溜出去


  ( 还没放学的哦~ 我们是1.35p.m才放学的,溜出去的原因是....


    我们把课本还完了,又没老师教课,又要我们进礼堂...不知做什么...


    然后就....溜走咯~因为实在是太太太闷了)....^.^ 嘻嘻....


  更可恶的是...我去拿脚踏车时开始下雨了(雨是越来越大的那种T.T" )


  骑脚踏车回家到不到半路就快要变 “ 落汤鸡 ”了~..囧..


   回到家全身湿透透啊~ ~~o(>_<)o ~~
  
   可恶可恶~早知就跟他们一样早点出好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8:00pm~


我,KT,BC,YL 去北海斗母宫走走~......


我们到里边兜了一圈..........走走看看.........~


回车上之前我和KT去买了"甘蔗水"喝......(一人一包)~


在车上时我边喝水边跟KT说:我们真是"可爱"咯~


特地到"北海斗母宫"兜一圈,再去买"甘蔗水",


然后就回家了=.="


你们说~是不是很好笑叻~哈哈哈           .....无聊....


          过后回到K.B.我和KT就去meet Ah Zhi和wen wen一起到K.B.斗母宫走走~


到了那边~我,Ah Zhi 和wen wen 到外面的档口吃"loba~" 


hehe~是不是要问...KT跑到哪里了嘞~因为KT吃斋~所以不能一起咯~


过后她还要去跟YL拿她水罐(是刚才遗漏在车上,忘了拿...)


         拿了水罐后,KT就不懂走到哪里去了~o(╯□╰)o


我们吃着东西时,遇到HL他们,我们就边吃边聊咯~


过后wen wen打电话找KT时,那时不懂KT发生什么事~心情不好....╮(╯_╰)╭


接下来我call了KT 3次都没听我电话·····担心到~~过后我听wen wen说她回家了~


我听了吓到~因为是KT载我来的~我怕没人载我回~我真的怕啊!!!o(>﹏<)o


跟朋友出来最最最怕的就是突然没人载你回家....那种感觉....你知道吗!


(其实就算没人载我回家,大不了我叫二哥载我咯~可是我怕他骂我~ 嘻嘻)


         不久我看到KT从斗母宫出来~(=.=")/  ↖(^ω^)↗ wen wen拉我去那边问她怎么了.....


不过KT没说~只是对我说:“我载弟弟回先~然后再来载你~”.....


         在回家途中,我问KT发生了什么事啊~她就说没事没事啦.........T.T~(这怎么可能啊~打死


我都不信....>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