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孤单与快乐的诠释

直到雨,告诉我一个人撑伞的孤单,我懂得不再骗自己.
 想要牵着你的手,不再害怕,勇敢地走下去。
 〆、 涐 把 红 豆 熬 成 思 念 惪 傷 口 , 然 後 独 自 感 受 、
  伤痛,隐藏在连幸福都触摸不到的角落
 :总有一天我会带着自己曾经不可一世的骄傲回来。
 没有你的夜里 我用回忆填满思绪.没有你的消息 我还努力说服自己.
 所谓孤单与不快乐、就是说你当时面临的境地。
 拼命止住泪水,怎么还是经过我的脸,滑下,终也逃不过命运,落地成埃,
 牽著 我 的手,閉著 眼睛 走妳也 不會 迷路。
 哭泣能诠释生命呢!那只能说明,在这场哭泣之后,一切都会随着眼泪逝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却在一点一滴的封闭。
 每天一句旳晚安,是不是就能够代表對鉨旳愛有多深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曾有个人对我说过 nothing in the world is important but you. 现在都已经过去了。
 请给我一个温柔的 拥抱 。 我想给你所有想要的 温柔。
 要 经 过 多 少 次 轮 回、我 们 才 可 以 在 一 起。”
 相爱不如相知 爱到最后只有分离 分离只有痛苦
 成熟就是 眼泪在眼圈里 还能坚定的笑
 ★★★★★ 川流不息旳人游荡在街头。谁能听见谁旳无奈。
 如果有一天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最终的归宿是你的怀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