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哎呀呀~

今天我去洗照片....

洗2R size 的 ...

你们猜猜...

一张多少钱

????



答案是.....





         一张     ......    一令吉啊!!!


好贵啊!!!!

普通的都一令吉

2R 比普通的小张竟然要一令吉~

我好后悔洗咯~

而且我还洗到 7 张这样多啊!!

7令吉!!!我的7令吉啊~

一下子 掉了 ...

呜呜呜~

让你们瞧瞧我洗的照片吧~....













看到这里我就气...

我去朋友家时拿来看

那些图片下面的字竟然没有!!

好像是被cut掉了~


天啊!为什么酱对我啊!= n =

这些图片我是要拿来贴在簿子上的....

是一本记录食谱的书...

没关系!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去洗之前~

我要弄图片~

把两张或四张的图片

变成一张!


那么我就省下3令吉了!

哈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