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是糊涂虫


今天是儿童佛学班结业仪式

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但我却每次遗漏东西~

例如...

我忘了叫爱心姐姐→  绫和汶来....

(他们是要领奖的)

例如

颁奖时,盛叫我和小卿拿礼物

可......我拒绝了!

因为我不懂哪个是给哪年级的

我是秘书耶!我竟然不知!!

真没用...

我拒绝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

我怕像之前(去年吧)

我把工委の礼物分错了!

╭(╯^╰)╮

看了看老师的表情~

感觉....不是很滋味!

还有还有!!!!!

还有一个例如.....

最可恶的我!....

我刚刚确定了一样事!

我以为.....

我已经拿请柬给婷

叫她拿给玉英老师了!

刚刚我打给婷

她说.....她说....

我没给到她~

啊啊啊啊!~死啦死啦~!

在结业仪式时

美卿老师问我有没有拿请柬给玉英老师

我就说我叫婷帮我拿了=.="

惨了惨了!


不行!明天我要去佛教会找找看

看我有没有放在...........T.T "


呜呜呜!

我真是糊涂虫>.<

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秘书!


我看...就算我要继续做...

老师应该也会换掉我滴!

因为

原因只有一个!

我常漏掉东西!!!

我决定了!

明年!就是明年!

我不做秘书料!



对不起啊!对不起!

我是个麻烦精!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