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突然想起.....

突然想起...

以前在小学一年级时候

我有位朋友.....

名叫——小铭

他曾经告诉我

他有个小精灵

会帮他做功课哦!

当然小时候的我

一定会相信的

=.="

我还对他说~

我要~能给我一只吗?

给我吧~给我吧~

我也想让精灵帮我做功课呢....

小铭就说没问题...

嘻嘻~我开心死了!

他还告诉我

那精灵是在他家不远处的一栋屋子里

那屋子就像鬼屋这样的...

他可能没酱快拿给我~

他还说小精灵

它的食物是吃蜜糖的呢~

我还很认真的在想我家有蜜糖么~


可能是过了几天后

(我可是几天提醒他一次的哦~哈哈)

有一天他没来

很巧的是...

隔天轮到我没去学校....

至于我什么原因没去学校呢呢!

我也忘了~

都隔这样多年了忘了也不稀奇啊~

哈哈

更更更巧的是

在隔天...

小明对我说

昨天...

他带小精灵来了

可惜我没去学校.....

我听了就对他说改天再带给我嘛...

他应该是说不能带了...

因为某某某原因...(我忘记了)

总之就讲我错失机会就是了

我心想为什么当天我没去学校啊!!!

呜呜呜~气到.....

Haiz~现在回想起....

那小精灵可能是个谎言吧~

小孩子的谎言

看戏太多了吧...

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不过啊!很神奇的~

我对这件事

还记得呀~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