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6/6/12 central square

今天我为了去SP central square 逛

而不去补习>o<"

我坏吧XD

我到那里的

新鞋坊(TOP HEEL SHOE STORE)

买了一双高跟鞋哦~

原本呢我只想买平底鞋...

因为啊

我没有穿出去门GaiGai 的鞋子了

其实有是有的....一双而已

后面拉练的....

去亲戚家时一直脱进脱出

有点辛苦...

哪里知道去到这间店(新鞋坊)

看到有discounted

一双RM30

我就看到一双高跟鞋蛮不错的

它也是拉链的

于是试了又试就把它买下了...♥♥



过后我又看中一双

拖鞋...(穿出门的啦)

它鞋底是属于高形的~

蛮不错的...

但是价钱呢是RM29....

我也想买....

可是...没钱了还是不买了...

之后去逛其他间的鞋店....

其中有一间呢

是以前去逛时

看到有一双高跟鞋

哇!我超爱的~

虽然它的款式已经过时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

现在也是哦!

那双高跟鞋蛮高的~

它是白色的~前面有鞋带绑着的~

爱死了!

之前啊~

爸爸一有去SP

我就叫他载我去central square

特地去看那双鞋还在不在呢!

没想到现在还在...

但我恨死它的价钱啊...

你知道多少吗!!

RM109啊!

呜呜呜

好贵好贵好贵!

我还记得之前我在pacific看到

一模一样的!

它的价钱比这双便宜很多啊!

那为什么我没买呢?

因为他只有黑色啊!

lo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