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3/6/12 端午节快乐


首先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原本呢

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屈原

现在呢

变成吃粽子的日子

(对我而言....因为我家也没拜的...)

接下来最气人的...

我大哥对我说

“听说今天鸡蛋能站地上耶”

接着

他就拿了一粒鸡蛋放在地上

结果....能站耶!~


我看了很好玩

我就跑去冰箱拿了一粒鸡蛋

学大哥一样放给它站

我放了两次都倒下来

大哥就说有耐心的放哦!

然后

我不小心弄倒大哥放的鸡蛋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那就是这个↓↓↓

鸡蛋下有个洞!





屁股啦!

他把鸡蛋放在那洞上!

难怪鸡蛋会站啦!

臭大哥!

欺骗单纯の我~

XD


害我白欢喜一场!



................

6.30pm

我补完习后就跑去教会

和雯、Brenda、小只

去佳莹家练舞

过后不懂什么事了

过后就跑去Evon家练了...

等等~

别误会

不是我跳啦~

是小只、雯、Brenda、佳莹和Evon练舞

共五人跳


由中间的雯教舞哦~

而我呢

就负责看~

我的工作简单吧~哈哈

注意注意!!

这是我偷拍的....

嘘!!

别讲出去啊!

嘻~

想知道在哪里跳吗?

哈哈

她们会在下个星期三

在学校跳~

因为这星期三前两节的课外活动

每个种族都有他们的活动

所以老师就办了表演活动

一组只能5分钟

就这样

很多人参加(应该呱)

多数人是跳舞...

这种气氛蛮不错的~

我现在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接着10点多

我们——我、雯、只&brenda

去chat tea吃东西~

他们叫了

鸡扒 鱼扒 薯条

呜呜呜~

好好吃的样子....

流口水了~

搞到我现在有点饿了XD


..............

12.47am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又时坏消息

已经有2通坏消息了

但一个是原因不明

一个是为了ta 好.....

>o<"

希望他们别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