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22/6/2012

T.T
今天早上没去学校

也没得睡迟迟啊!

因为啊~

阿蒽的妹妹要去学校

然后阿蒽就过来我家....

刚好之前有讲

今天下午要过来我家

做ERT(煮菜的...)

练习做看....

所以我7点多就要爬起来了><

7.00am——我在想着我好想赖床啊!

不想起来

但是我还是起来了

当我要去拿衣服换时

阿蒽已经到了!

lolz!我还没洗脸刷牙呢! 

而且我睡觉时还流口水!

还好没看出来~ =o=

呼呼~

过后我们就去街上吃早餐~

我叫了爪哇面

阿蒽叫了鸡饭吃~

吃完后回家

突然啊恩对我说:

“芳啊!我回家下~我lensen忘了带=o=”

本来我也要跟去的~

但是突然我觉得懒惰就不跟去了~

直到9点多

啊恩回来啦~

结果一整个早上她在找资料

我看他找资料不久后

我就去准备等下要做的

mee goreng & 薄饼

(ps:啊蒽是负责炒mee goreng ,我是薄饼...)

可是到最后....

都是我在煮(╰_╯)#

煮好两样后

阿蒽就帮我

把mangkuang 、萝卜和蟹肉

用薄饼皮包起来!~



还有弄她的mee goreng放美美

结果.....

效果出来了~

酱酱酱酱....



有没有流口水啊~哈哈



接着...

美卿刚好发信息来~

我就叫她过来我家^^

卿一来到,

我就对蒽和卿说

那两盘的mee goreng你们要解决完~XD

我坏叻!~

嘻嘻~

过后吃东西时我后悔了

><







他们互相喂来喂去

lolz~

真是的! 

bojio   我一起玩ToT

不过没关系~哇咔咔

我很厚脸皮的叫他们洗盘~

哈哈哈~






我....很无奈啊~

他们还边洗边玩呀!(+﹏+)~

不理了啦!

我也不赖啦!

我边炸薄饼边当狗仔队~XD




哈哈~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我我我我!

我过后发现!!!

我忘了布置薄饼!!!

><

气到........




———————————。。。。。———————————

今天下午知道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

今天晚上11.00pm 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Joey...她发信息问我需要帮忙找人帮我做东西吗?~

我有点错愕!

因为他很少问我东西....

我有点小欢喜哦~

Joey说等下来找我拿东西...

她来之前我还想过...

会不会是Joey写错信息啊!

我见到Joey 骑摩托到我家前时

我才确定!

他没有写错信息^o^

嘻嘻嘻

非常感谢你!

谢谢帮我做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