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哈哈~我去了KL两个星期~在这两个星期真是好闷哦!
我还记得。。。
11号时因为那天是假期所以老爸没做工,
了我就吵着要去金河广场逛逛。。。
接下来再转一个圈就要到了的时候,
刚刚好警察遮路不给过~T.T 。。。
天啊!!!
为什么这样衰啊!
然后我们就玩另一条路回,去Sunway pyramid咯~o(╯□╰)o
haiz~最后结果就是去不成金河广场!(╰_╯)呜呜呜~
就在转弯后经过刚刚的警察已经让车过了~T.T
我好不服气啊!气死我了!


     Sunway pyramid  里面的停车为非常难找耶!
要找个车位都很难!╭(╯^╰)╮
连转弯上去另一层停车位的地方也有人停放在那边~=.="
那时我真希望有别辆车撞到那些车啊!最后还好找在停车位
(ps:其实那不是停车位来的,不过不会阻碍到其他车过的^o^)
Sunway pyramid里的东西好贵哦!我都买不起的!╭(╯^╰)╮
逛到一半~我突然心血来潮~拉妈妈拍照哦!嘻嘻嘻





















、。。。。。。。。。。。。。。。。。。。。。。。。。。。
过后~走着走着。。走到让我看到一个很美的环境哦!
然后我就拍了下来~不好意思呀!我拍照技术不好的!所以有些不是很清楚^.^
你们来看看。。。

那中间白色透明的就像水晶球这样的哦!水晶球内是雪人和圣诞树来的哦!^o^




天花板来的哟~



过了一阵子~有人来表演哦!边跳舞表演故事哦!好精彩哦~
不一下子就吸引到很游客来观赏哦!嘻嘻
很可惜的就是。。。
爸爸没耐心等我看他们表演完ToT。。。
所以我看不一下子就要闪人,去逛其他店~
好可惜啊啊啊!o(>﹏<)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 KL 期间 我很无聊咯!
我跑去拿我的熊熊来自拍~
而且它被我弄得好可怜哦~也很好笑啊~hahahah
看看这照片↘          



 












可怜吧~被我弄到这样~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