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的日记

今天早上去IDI练车
是第一次哦^0^
前一天我还有点怕怕
因为没人陪我去。。。


昨天晚上我放两粒个闹钟
两个都放7点左右响。。。。

结果。。。。

7点左右
我被这两个闹钟吓醒=.="

早上我就吃两粒半生熟的鸡蛋~
吃完后。。。。。惨了!!!!

你知道什么事么!

我。。。

我。。。

吃太快!哦不!
应该是说喝太快!
我肚子痛了~T0T
我这人就怪怪的!
有时早上吃东西一点点罢了
也会肚子痛  =。=


7.30am
我就骑着我的脚踏车
去IDI那等Pakcik来载咯~
我用了10分钟就到哪儿了^.^
在等着车时。。。。
我发现!!!!
怎么只有我一位在那儿等呀??
我有点怕怕!难道我一人去罢了??


大概8点这样吧!Pakcik来了!
说真的!
Pakcik他给我迟到了15-20分钟!
T.T
他对我说这里有两人去。。。
有一位没来
我猜啊!那位没来的是不是睡不醒啊!XD
Pakcik他没等那位就开车咯~
因为Pakcik他已经迟来了,
还有人迟到的话就不等了


在去的路上
突然看到车祸~
车撞摩托~>.<
幸亏没事~
应该是没事吧!
因为没有看到有血之类的。。。。。
过后就往另一间的IDI载人啦~
那边有2-3人吧~
忘记不清楚了~
我最记得是
有一位华人男生和一位马来人女生。。。
他们也是练车的~
但不是pertama练~

大约8.30am左右吧~
在tesco estra对面
也就是我去练车的路咯~
那里啊!好塞车啊!
呵呵~不是车祸
而是那边有分岔路~再加上有红绿灯
有些车要往左有些车要往右
结果呢就导致塞车啦~

练车时我的老师教了我许多东西
也教会了我怎样踩油门那些。。。
不容易啊!
我有时怕老师会被我气死~
因为我的老师是马来人~
我马来文不是很好。。。

不过结果是老师不但没被我气到,
而却还称赞我pandai 咯~
哈哈哈~害我有点沾沾自喜呢~

老师他还在车上小睡一下~
吓到我~
我会怕等下他一睡不醒呢~哈哈
(载到去撞墙~XP)
开玩笑的啦!
老师在小睡时
我还听到korkor。。声啊!
哇!好厉害啊!
睡下也能有korkor。。声~
他醒来时我跟他讲,他不信耶!
他说他没听到~(我倒)
睡觉的人哪里听得到的啊!=.=''
这老师蛮nice的~还能开玩笑呢~

练了几次。。。。11点多。。时间到。。
去cop 手印就可以回咯~
我走出office 去找看跟我做一样van的人
。。。。。。。。
然后我看到华人男生走来说Pakcik在那里等了~
嘻嘻~其实啊!
要谢谢他
要不是他来讲我就会呆呆在那等吧~

我呢有个怪毛病!
就是对于不熟的人
我不会注意的去看他们的脸孔
所以 
我忘了有谁是跟我坐一样van的~嘻嘻


走到van里我就问不是还有人吗?
原来那人自己回了。。。
所以车上只有两人(不包括Pakcik)
在回途中~
我看到有一个板~
那板写着

“不可丢垃圾在这里,否则罚款RM500”
(马来字)

当然你也能想到!
那边人的回应就是。。。。
板下面一大堆垃圾>o<
Haiz~可惜啊!
只差我没拍起来T^T

在车上时
我就有跟Pakcik聊到刚刚驾车的趣事
Pakcik就讲可能老师他做晚上有做夜工
所以早上就很累。。。


啊!好累啊!回到家~看戏。。。。
到了两点
我才懒洋洋地骑脚踏车去佛教会练歌
Haiz~练歌练得好累啊!
我真人无精打采的~所以练完歌
我就不讲话了!

大约5-6点回家咯!
今天啊!我脚好酸啊!

不写了~我从开始写眼睛就要关了~有点模糊了
我不能隔天才写的!因为我会忘光+懒得写。。。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