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2/8/2012 去逛逛咯~

今天

我们去Sunway逛逛~

其实呢

今天我们专门去吃东西罢了XD

我们早餐去吃Sushi 

(哇~赞吧~...)

我共吃了4盘——RM16...

饱死了..

我滴朋友们....

吃的比我还多啊!

>o<

难道我的胃变小了???

过后

我们到处走了一下

就到sunway的K room

K 歌啦~

嘻嘻~

我们共8人......

所以我们进的房间

比较大~

这里面....比之前我进过的K room

大好多啊~

(废话!人多嘛.....=o=   我还真38)

ps:8人有....我,洁,婷,恩,川,Bi,良,健

嘿嘿~

在K room 好好玩啊~

我们还比大声啊~><

听到耳膜都要破了....XD

我们唱完歌5点多....

之后他们去买chat time

接着就往auto city 出发~

我们去  Seoul Garden吃晚餐~

我们到达那边都7点了

因为我们不会路~健带路~

结果他让我们兜一大圈

看风景~XD

(再加上塞车啊.....)

所以......就这样迟了....

吃完后...

我们又跑去北海的

Tea Garden~

哈哈~

去那边当然少不了吃薯条的啦~XD

今天....是我出门以来花最多钱的一次·

RM100+

我的妈呀~><

吃东西罢了啊!

呜呜呜~

不过没关系~

久久一次...

嘻嘻嘻~


但是....

回到家

我脸上跑出来好多的痘痘啊!

呜呜呜~

我吃太多炸的东西了啦!~><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