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一场欢喜一场空.......


星期三在学校的时候

洁问我

“你星期四有没有来学校?”

“有啊~”

(我心想...Haiz~他一定又要不来学校了)

“那么只是我跟琴两人去吃早餐咯~(╯▽╰)”

“蛤?!什么?吃早餐啊....我要我要....我不来学校了~嘻嘻...”

所以我们讲好星期四去吃MD....

我非常期待的等明天到来....~\(≧▽≦)/~

ps:星期四下课过后就进礼堂了~一定没上课的~所以我们有去没有都一样XP

到了晚上....

我的手机

来了一封信息

里面写着...

“明天取消了”

囧....

原因是...

琴妈妈不给她出...

呜呜~

算了~没关系~

下次再出吧....╭(╯3╰)╮

至于学校嘛....

啊!懒惰!不去了啦...╮(╯_╰)╭



。。。。。星期四。。。。。

洁发来...

“明天下午哦~”

“KFC吗?”

“嗯嗯~”

.......

过了一阵子

他发来

“下午琴不行,换早上....”

“可以....”

...

..

接着

又发来了..

“还是不要去了,我想要省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

想打人啊!!!

气死我了!

所以

我...

..

最  讨  厌  拖  时  间  的  !

每次都这样的~

王八蛋你的!

当时你说想要吃KFC

我就直接讲

走啦~

等下去

你就说...

“嗯.....真的啊?!”

"嗯...真的~"

过后你却说..

“不然....星期五去吧...”

“我.....我考虑一下”

(我怕又被放飞机....)

但过后我答应去了~...

就这样



非常期待

等待星期五的到来....

现在....

我的期待都破碎了!!

我的妈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