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Pacific

嘿嘿~

今天下午

妈妈n哥哥n我

去pacific逛~♥

去之前呢!

之恋的我

又再自拍了~XD


最最最高兴的是...


我终于买到我要买的钱包and 书包♥♥♥





接着,我们经过一间鞋店~

大哥就进去买了一双DC牌子的包鞋~

价钱是....rm60+ 

不错啦~价钱不会很贵~^0^

只可惜我忘了拍下来><

没得没你们看~XD

过后我们去外面的咖啡店叫东西吃~

我们叫了粿条汤,laksa 大碗的~

我和哥哥就公司吃laksa~啊哈哈

食物还没到之前

我......的手又“痒”了

:P

我玩偷拍!

这次非常成功!~

没人发现啊~

拍完不久后

我的laksa来咯~

哇卡卡卡


吃完后

我们到Pacific最低楼走走

我们还去了面包店

买了5粒面包

共花了RM10


呵呵~我已经咬一口了

XD

之后要回时

我去bearbear 店(新时代)

买了Hello Kitty~

这是要送人的~

可爱到....有点不想送咯XD


买完东西后

大哥送我们到JT

哥哥要回槟城了~

所以我和妈妈坐巴士回家~^^

回到家都要一小时啊!><

我刚才在巴士上还差点要Zzz 

Haiz~

我越来越不喜欢坐巴士了~>3<

不过!

我非常地兴奋!

我买到我的东西啦~↖(^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