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0919~

ian
嘿嘿~

今天是我的华人生日哦~

我收到了两封红包~

妈咪,大姑给的~~

^o^~好棒哦~

————————————————————————

今天我花了好多钱哦~>o<

(是自己的钱来的哦)

我刚才跑去买

卸妆液及眼线液。。。

RM8.9加RM20++

ToT~

贵~

但其实我还想要买多一个

睫毛膏的。。。。

我是想要买这样的。。。

我去Tesco 的watson看~

我问那边的服务员

这个多少钱。。。

她说RM28+的价钱。。

我妈就不给我买

因为贵。。。

过后我又去了center square sungai petani 的

watson看~

他那边的价钱是。。。RM40多++

@o@~

OMG !早知我在tesco买不久好了。。。

呜呜呜~

我不服气。。。

我再去下一间-----Guardian 

它的价钱有折扣。。。

原价是RM40++

折扣到来RM38+

.....


我还真想跑回去tesco买。。。

但是我钱包的钱不够了><

嘿嘿~下次再买吧~

可是我怕会变贵去lo~

。。。。

死爱美的人

钱包一定保不住的~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