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我滴死党

可爱吧~我画的哦~

哈哈~

下面这张呢

是在画我滴朋友

在中四时 ,她们俩常常在学校上演

强吻

哈哈~

当然没吻到啦   玩玩的嘛~

嘟着嘴的那位    就是喜欢强吻

喊 “ Help Me ” 的女生啦~

在远远也能听见她的叫声呢

哈哈~

每当他被强吻时

我们5个都在旁边抱头大笑

实在是好好玩哦~


酱 酱 。。

我们七姐妹

但是有些不美

这应该是今年年中时画的吧


这张是昨天画的哦~

比上面那张美许多咯~

XD

。。。。。。。。。。。。


酱酱酱酱~

我向大家介绍我的高中死党




                                          凯婷      芷婷      我        依雯       泳蒽    盈洁    佩诗


呵呵呵~

我在高中美好时光

都是她们陪我一起度过的噢

呵呵~

一眨眼。。

我们都要毕业了

每个人都要东奔西跑咯

有点舍不得

以后

我们各自都会还有另一班

另一班  的死党吧~

不得不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美好时光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并不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