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旷工一天

今天我旷工

跑去跟家人出去咯~

今天是妈妈从KL回来的第二天!^^

妈妈回来拉拉拉~、、

下午我去super顺便帮洁

买东西

哇!他要买的东东很可爱咯!

但是$$ 也一样可爱咯!









可爱吧~

不过这六样要60令吉左右啊!

我下不了手啊

所以

我只好拍照留念啦~XD

(受不了我自己啊~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手痒痒

我就买了这个




它不是一本书!

它是
↓↓↓↓




姜姜。。。



里头是化妆的~

哈哈哈~

好聪明哦!

弄得像一本书似的

这个20令吉++

嘻嘻~

也不懂好不好用

而且

我好像不会化妆也。。

冲动是恶魔啊!!

回去时

我不懂是在兴奋什么!

可能是我买了那么多东西吧!


(自言自语中。。。↓↓↓   )

“ 凯啼猫又不是你的!你帮别人买罢了!你高兴个屁啊!”

“  呜呜呜~不过不过   我还有买一样东西嘛 ! ”

“  囧  ”



嘿嘿嘿!

=o=


(我又变胖了啦。。。)



晚上

我和家人去吃晚餐

海鲜

^^

吃我想吃的螃蟹

哈哈~

而且今天是我请客

整顿晚餐共61.50令吉

付钱的时候很好笑

他写了单

共61.50令吉

我给他50一张

然后叫妈妈给多1令吉50仙

然后他就对妈妈说

他的店要搬去别地方了

“。。。。”

讲完后

我们回去了

然后我突然想到

我。。。。

漏掉给他10令吉啊!

因为那时

我钱包只有50

没有10令吉的

=o=

lolz~

我的数学真赞啊!

50 + 1.50 = 61.50

囧。。。

之前

我的数学成绩

是如何在班上

排第二的啊!

“我倒。。。”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