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槟城

今天下午3点去佛教会开会~

我....又偷拍啦~XD


结束后

5.30pm

我们10人

美卿老师、思勤、

益良、鼎谦、

鼎盛、嘉仪、

启恩、沁彧、

萍慧、我

去槟城参加佛青的晚宴

在出发前

嘻嘻嘻~

我有再.....

拍照啦~


我们在等其他人来....

在晚宴里

有舞狮表演+打鼓

是小孩子打鼓哦~

里头还有女生呢!

哇~

帅呆了~

棒!

之后有唱歌、

有一群人上台

表演~

蛮不错的~

在里面的有一位女生跳得超酷的~

还有还有!

他们请有一位弹吉他手

上台弹了两首歌

不错哦~

歌词蛮有意思的~

但是我听不太清楚

因为有点小声再加上那里有点吵...

=....="

那边的素食不错哦!

是自助餐来的~

它的食物

好好吃哦!

虽然有些比较硬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

它的汤匙是属于较薄的

所以当我要切开硬的食物时

它就会弯掉

囧....

总之啊

吃的好饱呀~

能跟一大班出去

去哪里都会笑到哪里~

喜欢这样的时候

超开心的!

在回家路上可以说是

从开车笑到下车

真是不能顶啊~XD

1 条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