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去清明~

今天去拜外公,又可以遇到舅舅,姨姨表兄弟妹他们咯~

嘿嘿~在那边我还遇到陈秀华(华姐)老师哦~

呵呵~还有哦!

表弟和表妹他们跟我一样

刚拿到SPM成绩

表弟拿到5A,表妹拿到8A哦~

哦耶~赞哦.....恭喜他们呀!

然后外婆有给红包奖励他们哦~

还有一位表弟全pass 除了两科

我呢。。。没有A...也没有全pass.....T^T

因为我不爱读书。

接着我就跟表哥聊天

不知怎么聊的,竟然聊到酒吧那边去

然后他还对我说他是某某酒吧的VIP哦!然后要去的话可以叫他一起去XD.......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最高兴的是

今天是小舅母第一次,是第一次哦!

第一次跟我说好多话哦~

她问我去哪里读之类的话^^

之后我们就一起吃午饭,除了小舅母他们没去,他们还去别的地方拜拜

边吃饭当然还要边聊天啦~

最惨的是....他们聊到我们之后要去哪里哪里读呀之类的话题.....T^T

这话题最重要的主角自然而然就是他们俩啦~>3<

我好尴尬哦~我不想读书了所以我融不入话题中只好乖乖吃东西呗~

Haiz~我看这几个月是我尴尬的时期吧.....我的亲朋戚友成绩都好好哦~XP

还有还有你们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