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呜呜…

我今天好惨啊…我竟然穿家里鞋出门(去上课)啊!!!

呜呜…忘了换掉…T^T

那时出来家外面时

看见巴士要来了

老妈就叫我快点出来

开门后我跳上巴士

付了钱后

我找了位置坐下后

感觉怎么有点怪怪的

接着我就发现

我……鞋子忘了换啊!!!!!

丢脸丢到家了啦…

没关系…我就到了学院

脱了鞋,我就把鞋子藏好…

嘿嘿…这样就不会被别人看到了

可是天意弄人

午餐时间…

老师竟然说没人在课室

“所以你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

~T_T~

顿时炸到下

呜呜…

人家不想穿鞋出去了嘛…

其实

原本要跑去买一双鞋子的…

可是想了想…

不要啦…能省则省…就这么算了…

下楼穿鞋时

我就赶快穿了

走到老师最近的位

嘻嘻…幸好没看到…

我怕老师会骂…

之前听同学说

不能穿拖鞋去学院

因为整体不好看(我自己觉得啦)

所以那时我好紧张哦…

幸亏没事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