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骨散了…

晚上大哥从金宝回来北海码头,叫我驾车去载他…我就考虑一人驾车去载他,然后接二连三的来电话了…

第一通大哥的,问我行不行啊…慢慢驾啦…

第二通爸爸的,问我能不能去载大哥,还有能不能驾啊!…………………

第三通二哥的,你会驾吗?能不能…………

过后我跟阿公说声我会出去,他竟然不放心我驾车去…so sad you know! 难得我有勇气驾车叻…
之后阿公说他也要跟去我不要,我说会有朋友陪我去;他又说不行,叫我载了朋友再载他一起去…

啊!好麻烦啊!
我又说不然我驾摩托去载人他,阿公直接说不可以!

这不行那不行,接着我又说
我叫朋友载我去载哥哥好了,哪里知道他们都没空不行…

最后我硬着头皮,靠自己好了!
我和阿公去载哥哥………

刚开始驾车时我忽然觉得不是很难吧了…除了我家前面…

其实驾车时我最怕的地方是我家外面,因为很斜。其二就是停下来再走的时候…

所以除了在家要出来时死火一次,其他的还好吧了…都差点死火,不顺…

最最最可恶的是,为什么那么多红绿灯啊!还没关系,就到我要靠近红绿灯时就亮黄灯了!过分啦…人家最讨厌停下来的说!

半小时后终于到达目的地,换人驾后哥哥就“中枪”了,阿公骂他说你哪里可以叫妹妹去载你的………之类的话…

Haiz …现在不懂为什么脊椎骨好酸好痛哦…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