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010314 槟城USM Sponsor ^^

 今天我们约在 Auto city 的 麦当劳吃东西

顺便帮Katheri_e 庆生^^


我旁边那位不是寿星哦~

她叫 Al_cia ^^




这位帅气的装扮就是 

我们学院的老师啦~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前往槟城的USM 咯~

出发出发~

。。。。。。。。。。。。。。。。。。。。。

过了N分钟

我们都进到了

我们要化妆的场地后

我们就很38 的

跑去一排排的椅子

坐了下来

“卡擦卡擦”

先拍张照先....hahaha

来来来~

标个主题

主题是

我们上大学读书啦~





说真的

我不曾进过这样的讲堂呢
~



他们是我滴同学哦~^^

不分年龄







每个人都在用心的化哦~

加油加油





不错,谁把我拍得那么美啊!

给你个赞!









我和她各化了一位男士

我们都没化到女生

所以剩下最后一位的女生

就由我们一起化了~hahah

你一定想说

一人化一边

(起初我也那么想的XD)

但是错啦!

等下两边都化不一样怎么办!

是一人化一个step...





酱酱酱~

我们的作品出炉啦~



OMG

原来我的脸

好  啊!



化完他们后拍张大合照^^




再来张合照~嘻嘻




结束后原本要一起去吃火锅的——辣妹子的

哪知我坐的这一辆车

走错路了

要弯回去又要弯一大圈

所以索性回去北海了

>_<




在回家之前的我们

跑去Raja Uda 吃tomyam mee 







嘿嘿~三碗里 我最便宜~

但也好贵哦~

上面这张就是我的

料少少而已

就11令吉叻~


花钱花钱~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