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新尝试——漂发去~紫色我来啦

今天新挑战!!

我终于下定决心跑去漂发啦~

漂发不便宜啊!

加上我还跑去槟城 HI 染呢~

呵呵~

可能是一生人一次就让我去吧~

听说漂发很伤头发的说~

染过后一定要好好保养头发

我第一次漂发  又担心我会买错洗发水和Treatment

ps:我自己常常买错东西的~

所以我干脆在头发店购买啦~

主要是那些产品有品质保证也有顾客使用过

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只是会贵了多点点罢了咯!

接下来开始漂发啦~

瞬间变白发魔女了~

哈哈哈


漂了3次终于进入染发步骤啦~

多幸福啊~

有两位帅哥帮我染~ 呵呵呵


酱酱酱酱~

颜色出炉啦~



原本想要染那种很浅很浅的紫色的~

但是发型师说担心我之后不会顾头发

而且担心头发漂坏去~

所以在漂发时就没有漂到很够力

不过这颜色也不错呀!很漂亮pun~

今天这样染发就染半天去了~

第一次尝试蛮不错的~

而且现在的染发剂的味道比起几年前好闻很多呢!

最后....


附上一张洗了一次头发落色的照片啦~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