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4/2/2011

今天~8.12pm时 
有位叫做Patrick Yong的人(是我刚加的人...)
在facebook 跟我打招呼.....

『Today』
 
Patrick Yong:哈罗                                
                        很高兴认识你哦
Me               :嗨~^^
Patrick Yong:可以叫你芳芳吗?? :P  

 
 
【Me:(在心叫着)walao...要吓死人啊!我跟你不熟啦!别乱叫 o( ‵o′ )o....差点从椅子掉下来... 芳芳是我的朋友才可以叫滴....】:P
 
 
 
  
Me               :【废话!我当然说...】不可以~= ="
Patrick Yong:那叫你美女咯
 Me               :..........【我无言....】
Patrick Yong:不然很没有礼貌的“喂”你啊?
                        >w<
Me                :叫我佩芳就可以了【=.=有名字给你看一定要叫“芳芳”么?其实就算我朋友这样叫我我都会鸡皮疙瘩了,何况是我不认识你....】
Patrick Yong:好啦
                        嘻嘻
Me               :你是???
Patrick Yong:你才17岁哦?
 
 
 
 
 
【Me:欠扁!无视我的话!(#‵′ )靠】
 
 
 
 
 
 
Me               :【我乖乖的回答...囧】是
Patrick Yong:
                         那今年岂不是SPM咯?
Me                :yes
Me                :不是不是~【不好意思!那时写得太快~嘻嘻】
                         明年.....
Patrick Yong :啊?
                        有读remove?
 Me                :ya
 
 
 
【你们觉得....他是不是有点问太多了啊!o(╯□╰)o】
 
 
 
 
 
Me                :请问....我认识你吗?
 
 
 
【他讲了一句话....我听了有想掐死他的冲动....!o(╰_╯)o 
    那就是下一句话!!】
 
 
 
 
Patrick Yong:严格来说是不认识的
                        >W<
Me                :那你认识我???
Patrick Yong  :不算认识
                        就刚刚add你过后想认识你咯
Me                 :.........
 
 
 
【我彻底无言....-_-||| 】
 
 
 
 
 
Patrick Yong  :怎么啦?
Me                 :没事
Patrick Yong  :不想跟我交朋友哦?
 
 
 【哇!哪有人这样问的!身为有教养的我当然不可以讲伤人的话啦!不过我老实说.....有点不想跟你交朋友耶~嘻嘻!】
 
 
 
 
Me                 :也不是....只是我现在没空
 
 
 
 
【其实这是借口啦!因为不想再跟他聊了....嘻嘻~】
 
 
 
 
Patrick Yong  :改天再聊咯

【我没有回他信了....我很缺德吧 ^_^" 】


【想对那人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写的!只是想与大家分享!而且....请你下次别乱乱称呼人!这会让别人不敢与你做朋友.../吓坏人....】






啊﹋ 11.13pm 了~明天还有读书啊!去睡咯!大家...晚安咯~
祝你们有个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