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一封信息,写着:“以后不要找我了”....

某人发一封信息,写着:以后不要找我了
这句话     让我回想起在前几年的事情....



  “  那天..我上  facebook 看朋友的动态...
       无意间看见小学同学名字,于是我就去add他...
       但过了几天后,他还没加我为好友,我有去add多一次...
       
       不久后...我在信息那里看到他发信息给我说:
       “请你不要add我好吗
       我看到这句话后...心想...
                                             在小学时我们不是同班同学吗?
                                             加个朋友罢了需要这样吗??
                                             还是你好友里只许有帅哥美女??
        
       
       
       伤到我了~是朋友就不该写样 的话!o(>﹏<)o
       有人说男生都喜欢美女做朋友不喜欢跟丑女做朋友....
       如果这句话是真的?
       
       那么我不就是丑女咯!X﹏X
       在那之后我有几次想add他...但我怕会他被讲...所以...算了  
     (PS:我不是喜欢他哦!只是不屑请你不要add我好吗这句话!别乱乱想!)




看到类似的字竟然会有这样的感触.....
haiz~


无奈啊!






“ 以后不要找我了 ”.....


  To 某人:想告诉你,有点像WJ 不过你比WJ 狠 
 至少他没说“ 以后不要找我了 


 做人不需要说的那么绝 的...至少 我们还是朋友~
 虽然我们很少碰面、讲话....但~这句话还是会有杀伤力


 当你发来这封信 时,你有想过吗?....我会觉得是我的错!
 我会自责我自己又做错什么事情~害 到你不来了

 我...丫妹 从现在起   不想 再从我朋友那里听到这句 / 类似的话!




亲爱的朋友啊!
希望你们不要伤害我の小小心灵 ღ  哦!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14.png